剛剛瞄到電腦右下角寫著2013/4/9

當然這天對我並沒有特別的意思也想不起來有哪個朋友今天生日

 

今天對我的意義就是在日生活滿月了...真快

這一個月過著洗衣、打掃(但都沒認真掃)、買東西、上網、陪小孩罵小孩的生活

問我適應了沒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適應

因為每天面對的就只有老公、小孩和出去買東西時收銀的人

偶爾會有人來按門鈴送東西來或是推銷東西

每天的活動範圍就是走到附近的AEON買東西後回來

所以目前還沒有適不適應的問題

 

如果要說目前比較不習慣的問題我想那就是垃圾問題

每次丟垃圾前都要看一下真怕丟錯會被罵

但觀察下來住在我們這亂丟的人也是有,但還好不是我

 

明天小的入學式接下來就要過著早起送小孩,下午又要早早接小孩

一個禮拜要做次便當的生活

所以接下來才是真正適應的開始

 

加油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