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2)的聖誕節剛好在日本所以是第一次在日本過聖誕節

本來對日本的聖誕節還待有一些些期待但聖誕節當天還是和平常一樣

要說不一樣應該是第一次全家一起過聖誕節

 

 

去年11月的時後跟男主人說錶壞了,他問了我喜歡怎樣的錶

所以也知道他會送我錶,雖然說少了一點驚喜但還是很開心

 

IMG_8064

真的很謝謝男主人他真的對我真的很好也不小氣

這是他送我的第二顆錶之前壞的那顆也是他送我的

當然除了錶他也買很多其他東西給我

所以對這平凡的幸福我很感謝也很珍惜

 

 

回到台灣後最小的妹妹(我有兩個妹妹),年底從台北下來帶給三個姐姐禮物

很巧的我又收到一顆手錶而且還是同一個牌子的

從沒有錶到突然有了兩顆錶這也對我太好了

IMG_8069  

 

謝謝老公

謝謝妹妹

你們送的錶我會好好珍惜的,而且替換著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