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中同學會

 

國中剛畢業後幾年其實有舉辦了幾次

但因為私人原因不想去

今年六月也有瓣了一次剛好遇到我出國所以也不能去參加

 

這次去的人有三分之二的同學我已經二十年以上沒見過 

會辦同學會要感謝FB的發達,還有就是大家年紀都大了

一直覺得同學會這種東西過了前幾年剛畢業的熱情沒舉辦後

就是過了好幾年大家都結婚了有孩子了就會突然想來辦一下的活動

 

就是因為太久沒見面了真的生疏了,聊的話題大概就是工作小孩和家庭

除此之外好像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同學們的小孩都很大了,我的小還算是小的前三名了

聽到大家滿口小孩子功課小孩子怎樣....真的覺得我們老了

 

 

阿將這次很配合和同學小一的兒子玩的很開心

還分享他的玩具讓哥哥玩,但另一位同學一歲多的妹妹跑去拿他的玩具

阿將馬上生氣發出阿阿阿的聲音,意思就是要妹妹還他

果然阿將不喜歡年輕的

 

同學會後的感想....覺的跟噗友還比跟同學有話聊

.............................................................

一位同學知道我都在家裡很熱情的說假日要带他兒子來我家玩

老實說我真的對這種很熱情的人有點.....,所以心裡一直OS不要吧

更何況她是我一直想要逃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