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爛牙看了半年還沒看好

一開始是本來裝假牙的地方發炎了所以要敲掉重新做

但那時候六月中剛好卡到要回日本一趟

所以醫生有一天門診花了三個多小時幫我看牙,讓我至少可以撐到從日本回來

回來後治療中磨來磨去那邊看這邊看又要觀察,順便把其他的蛀牙也補一補

當然中間有停一個月要觀察看看,要看裝假牙的地方有沒有發炎沒有發炎再固定

不然固定上去又發炎很麻煩,所以真覺得我那個牙醫很有耐心

 

今天去本來要裝假牙固定了,但醫生說有一顆假牙的縫隙比較大要拿回去修

所以下個禮拜去裝要在觀察兩個禮拜沒問題後才可以固定,看來我的爛牙要拖到明年才會好

真是一次漫長的看牙時間

 

說到看牙醫應該很多人都很害怕當然我也是

記得我還年輕的時候(應該高中時期吧!!因為是自己去看牙)有一次去拔牙

打了麻醉藥後醫生要拔牙時用力的把牙齒一推,我大叫而且哭出來

因為麻醉要完全沒用之後還補打了一次,本來就很怕看牙醫自從那次後更

而且以前的牙醫很奇怪動不動就要你拔牙

這次看牙雖然還是怕還是痛,但覺得現在醫術比較進步比較不會那麼可怕

還有加上自己年紀大了好像可以比較淡定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