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是叫媽媽的人

 

照顧小孩很容易一件小事就會讓阿母生氣

但也很容易一件小事就會讓阿母開心到不行

 

有時候對小孩生氣完了都覺我好像神經病

也告訴自己一定要修正這種情緒

 

說說今天讓阿母開心很久的事情

那就是阿將自己大便在報紙上

跟阿將同年齡的小孩很多可能都會自己大小便了

但對不肯坐在馬桶上不肯大便在紙上面的阿將來說這真的是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早上發現阿將想大便了趕快把他的褲子脫下,果然脫下後又不想大了還想要穿回褲子

我不理他把褲子藏起來後去廚房忙,過了不久阿將用奇怪的走路方式走來跟說我:恩恩

果然看到他屁股上還有恩恩的小殘渣,心想又要來去擦大便了

到客廳一看沒想到阿將大在剛剛我舖在地上的紙上,那刻我真的看心到飛起來了

 

阿母就是會因為這種小事開心到不行

 

........................................................................................

之後幾天都在跟阿將恩恩這件事抗爭

但阿母我輸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