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9/12

 

8/31_2Y1M30D

今天我是狠心的媽媽。晚上小主人又不想去洗澡被我硬帶去浴室結果一直哭也不坐下來

幫他洗完頭後叫他坐下來也不坐,我就這樣直接用水從頭往下沖,我很不想這樣但沒辦法

最近的小主人很番要怎樣就怎樣不要怎樣就不要怎樣,有點在考驗媽媽的耐性

9/1_2Y2M

中午吃飯突然小主人想自己拿筷子吃,還真的有模有樣的叉起東西來吃連吃飯也想自己來

沒有夾起飯來倒是有黏了幾顆上來,到晚上的時候也是想自己拿筷子吃飯。

晚上洗澡的時候有模有樣的拿起肥皂搓身體,媽媽洗頭的時候小主人就一直在旁邊搓身體

當然都一直在肚子和腳上

9/2_2Y2M1D

今天阿將撞到頭自己摸著撞倒的地方跑來跟媽媽說:痛い。讓媽媽有點驚訝和高興,因為阿將一直是不太會表達的小孩

最近真的有慢慢的在進步,本來對大便在尿布裡也都不在乎的阿將現在大完便會跑來跟媽媽說:嗯嗯。這也是一種進步

 

9/4_2Y2M3D

下午叫阿將起床說要去坐車車他很快就爬起來,到樓下的時候他跑去開爺爺奶奶的房門我就去了廚房

出了廚房遇到了奶奶,奶奶問我說阿將還在睡覺嗎?我說沒以在你門房間嗎?他剛剛去開門

打開外面的門一看阿將抱著被被穿著拖鞋站在車門邊等,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9/6_2Y2M5D

這幾天媽媽發現阿將洗澡的時候都會兩腳跨過小臉盆然後在裡面尿尿

9/8_2Y2M7D

今天午餐的配樂是阿將狂哭的聲音,起因是他飯沒吃完就想吃餅乾,媽媽不想妥協所以只好讓他一直哭

這樣對公婆真的很不好意思

9/9

晚上被一隻大蜘蛛嚇了一跳,本來在看DVD結果餘光看到一隻大蜘蛛(掌心這麼大)從這一頭爬到那一頭

打開門看還停留在最旁邊真的讓我全身起毛~~,拿出之前為了噴蟲的要往牠噴但離的有點距離不知道有沒有噴到

不知道有沒有效因為牠逃跑了,那個晚上又在一整個警恐中沒睡好

9/10

下午在樓底口發現一隻死掉的蜘蛛,會不會是昨天被噴藥的那一隻,不管是不是我都這麼認為

不然我可能要好幾天又睡不好了

 

 9/11

疼孫子的公公婆婆發了快一千日幣買了兩串沒有子的葡萄真的很貴,這些葡萄也一半進了阿將的肚子

晚上阿將洗澡的玩具"青椒",洗澡前拿了一片青椒投結果跑到浴室撕成一片一片擺在浴缸旁,沒了又跑去跟奶奶要

結果奶奶就他阿將一整顆,整個洗澡的過程因為有青椒還洗的蠻快樂的

 

9/12

大家都說在家媽媽要和小孩說中文,爸爸和小孩說日文,但阿將爸爸一直都沒和阿將生活在一起怎麼教他日文

讓媽媽教阿將可能會教出個怪腔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