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些朋友問到我和男主人怎麼認識的

我們的認識其實最一般不過....那就是在公司認識

 

在同一個公司但我們的工作完全不會有交集,雖然偶爾會碰到但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日本人"

一個穿著有點退色高腰AB牛仔褲的SPP日本人(當時我的OS是怎麼還有人在穿這種褲子)

有一次他和他部門的人來我們那找東西,那次應該算是我和他最近的接觸

這一次的近距離接觸扮演的一個關鍵,雖然之後兩個人還是陌生人

 

那次對他的印象是不太愛講話有點嚴肅的日本人

之後有問過他對我那次的印象他回答不會笑看起來很兇的人

一個嚴肅一個兇真難想像最後竟然在一起

很多人對我們在一起很莫名其妙,我家的人也覺得莫名其妙

有時連我也覺得莫名奇妙

怎麼想也想不到一個不會說中文的日本男人和一個連五十音都不會的台灣女人最後會再一起

剛開始去約會時都是帶著一張紙一隻筆和一台語言翻譯機去約會

真的很好笑也慶幸日本和台灣還有一個可溝通的文字那就是"漢字"

漢字對中日談戀愛真的是很重要的,這個時候真的覺得有"漢字"真好

 

這就是我們那無聊到極點的認識過程

至於怎麼在一起的等下次有空再慢慢來回憶一下

在不好好回憶一下怕那些回憶都快被小孩的事擠出去我的腦容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