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身體都會出現一些狀況

比如:水腫、便秘、頻尿、腰痠............

但我卻出現"打呼"

有機次還被自己的聲音吵醒............天ㄚ

 

這次大爺來問他我睡覺是不是突然會打呼

他回答我說:對~變成會打呼

~真的是很大的打擊

 

希望生完小孩後,打呼會消失

 

---------------------------------------------------

每次大爺來我都會搞的很累

每天好像都在趕行程

所以晚上都很快就入睡了

這次有一兩次大爺因為我的打呼有點不好入睡

真的是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