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啦~




話說這次回台灣

把一些照片整理了一下

把要丟的全部挑了出來

原來以為不會很多

但也整理出兩大袋來

本來想說丟到資源回收車

但是照片......這樣流出去......

雖然長的不好看但還是會有點小擔心

最後決定用火燒比較安全




昨天(禮拜天)下午兩點多決定動工

在家附近晃了晃

找不到時適合的地方(陽光太強)

最後乾脆在家門口

拿了個小鐵碗

點了火

但燒沒幾張就放棄了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妹妹看到我用的小鐵碗

說看起還很可怕有點像在燒"符"




今天晚上趁著太陽下山

天還有點亮時

帶著打火機跑到附近的空地

開始動工


燒了差不多一半時

看到有人探頭出來看

不久又換另外一個人出來看

最後終於有人走了過來

XX : 在燒什麼

L: 一些資料呀!! (不好意思說是照片)
    如果給回收車可能會被拿去亂用

XX : 燒一燒就不見了喔

L : 對呀!! 比較安全

XX : 妳是用走的來嗎

我抬頭望了她一下

心想我不就住妳家隔壁嗎

妳是在問廢話嗎

L : 我是XX 啊!!

XX : XX 喔!! 什麼時候回來的 .......(開始亂聊一下)

因為實在是聊不太下去

所以很快她就走回去了

她走了後我心裡想

晚上果然不可以在外亂燒東西

會被誤會是又問題的人

還好沒報警

不然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