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紀錄小主人8/29的一整天

 

早上睡到十點自然醒喝完牛奶後跟媽媽去看牙醫

擔心媽媽看牙醫時小主人無聊所以帶了小畫版和兩台車車去

這是媽媽第一次看牙醫時這麼的分心,耳朵一直努力的聽小主人在幹嘛

這時候就會聽到一個小孩在哪畫畫自言自語還有跑來跑去

但還好沒有別人在候診小主人也很安份就在哪個範圍跑來跑去

在沒有大人陪伴下小主人可以安份的等帶媽媽四十分鐘左右,真是表現良好

 

中午吃完飯小睡了一個多小時(前面花了一個小時入睡)

起來後媽媽帶小主人去書局看書,到書局真的一切太美好了

媽媽要找的書旁邊就是小朋友的童書區,小主人看到後也很開心的脫鞋上去看書

雖然看完書後都沒有正確的歸位但也沒有亂丟所以還可以

媽媽三不五十要轉頭看小主人在做什麼,有一次差點把書上的貼紙撕下來還好及時阻止

可能太開心了小主人突然的在哪跳起來,媽媽過去說:阿將不可以跳(當然聲音有壓低)

小主人不只到哪條筋不對突然給我大哭的撲倒在我身上,害我一時戰不起來

小主人的哭聲很可怕而且是一哭就沒辦法收拾,當我抱著一掙扎哭的小主人從B1走到一樓出口

所以然我沒看到但可以感受大家的眼光一直在看著你,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到外面阿將還是一直大哭連騎車時也一直大哭,這是也還是可以感受到有些人的眼光

為了要讓他停止哭泣就這樣騎騎停停了三次,每次停到路邊大家走過去都會看一下

今天真的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終於在第三次後比較平息了但邊騎車還是可以聽到小主人在說:我要買貼紙我要買貼紙.....

我沒買因為我跟他說的條件是你不要哭明天再買,所以今天一定不可以買

不然小孩子會覺得哭鬧有用

 

晚上回家還算乖的吃了晚餐又吃了麵包後洗澡玩玩具,還自己在哪折被子

到了睡覺時間乖乖的上床睡覺喝了水,但等真正入睡卻花了一小時二十分種

這幾天為了小主人都不睡一直動來動去,讓媽媽都抓狂了

今天媽媽告訴自己不要理他也不要出聲看他要動多久,果然動很久

而且小孩子很精知道媽媽討厭你弄出聲他就會故意弄出聲看你的反應

看到你沒有反應他又會去換其他動作,在測媽媽的底線在哪

所以媽媽的底線也不停得下修......

 

小主人睡著了媽媽才有自己的時間

這一個禮拜颱風+假日+學校放三天假,小主人一整個生活作息不正常

晚上睡覺很難入睡,希望明天開學後一切可以恢復正常

 

這就是小主人這天的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