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我們第二天早上的是民宿主人提供的早餐

出乎意料的豐富,咖啡還是現沖現泡可不是三合一咖啡

1     

吃完後一整個飽因為怕對民宿主人不好意思,小主人沒吃完的當媽的也只好全部吃下肚

每次吃完都很驚訝自己的胃怎麼可以塞這麼多東西

 

上次和男主人來的時候只有停留在九份沒有上去金瓜石

說什麼這次也要去走走,但金瓜石和我上次來(大概十五年前有吧!?)完全不一樣

來之前雖然有很認真的上網查了資料但搞不懂金瓜石和黃金博物有什麼不一樣

還以為是不同的地方原來現在全部都在一起了

    2  

是說也太巧了吧!這天竟然是休館日,所以很多地方都只能在外面看看不能進去

3  

對金瓜石的印象就是茶壺山和那廢墟的神社

本來想要去神社看看的但抬頭一望好高~~所以算了,怎麼年輕的時候完全沒印象

4  

一直記得這裡有茶壺山所以看到右上角那座山時就跟男主人說那是這裡有名的茶壺山

往裡面走了一段後才知道原來是誤會一場

真正的茶壺山在這裡,果然看起來比較像茶壺

4.  

5  

為了男主人想要拍海所以我們往裡面走了很長一段路

問裡面的工作人員還跟我說轉個彎就看到了

根本就是要轉好幾個彎才看的到,但整路上都停停走走速度大概比人家慢了三倍

所以並沒有感到很累倒是很熱,沒想到看似溫和的陽光害我整路走下來皮膚都曬紅了

真是太小看四月的太陽了

6  

男主人拍的陰陽海;和我的一對照果然又差很多

7

又拍照拍到把妻小放到旁邊的男主人,這次除了妻小還加上阿母  

8  

結束了悠閒的金瓜石散布之旅回到九份街上,本來還想說平日兩點多應該沒有很多人

但錯了人多到有點誇張整條老街上人擠到爆,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民宿休息一下再出來

但四、五點出來人還是很多,可是有點意外的這裡日本觀光客很多

本來還以為現在走到哪應該都會被阿六仔包圍才對

SUG_8256  

 到九份必拍景點之一,中間的是我家可愛的婆婆但第一張可不是我家公公喔

話說這個時候我們家男主人又不知跑到哪裡去拍照了

只有剩下我和婆婆還有小主人三個人在閒逛

9

8.  

當然來九份不免俗的一定要來拍照九份的夜景

請見諒因為小相機所以拍出來的有的模糊

10  

 

今天也是過了一個又累又充實又快樂又飽(是說我)的一天

真是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