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2y6m12d最近不愛洗頭

 

上個禮拜有一天本來在玩玩具的小主人突然聽到我在放水的聲音

抬頭起來看看我說:沒有お風呂。我不理他繼續準備要穿的衣物

結果他就起來跑去浴室把水關掉............真是單純的小孩

最後邊哭著說沒有お風呂邊走進浴室 

當我要把洗髮精用到他頭上後他突然哭了起來說:沒有洗頭頭.......。

從那天開始每天要洗澡時都會跟我說沒有洗頭頭,我就要附和他說好沒有洗頭頭

反正先騙進去再說,他就會邊說沒有洗頭頭邊走進浴室

但當我洗完身體要洗頭時他又會開始出現要哭的聲音說沒有洗頭頭沒有洗頭頭

就這樣這幾次下來我都會說媽媽會慢慢的所以沒有關係

現在要洗頭他會說:要洗頭頭了~~這也算有小小的進步了

 

每次洗完澡還會自己說阿將はいった.....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可愛(不番的時候)

 

................................................................................... 

這是報應吧!!女主人小時候也不愛洗頭

阿母常被我氣到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