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桃園第二航廈這麼多次,每次都只是趕著轉機從沒有優閒慢慢的第二航廈晃過

之前電視裡一直報導第二航廈多不好...問題很多...餐點很貴....

但我真的覺得沒有這麼不好,餐點貴的問題不要吃就好了不是嗎?

 

可愛的飛機小模型

3.jpg  

這次一入關轉個彎就看到可愛的KITTY公共電話

很多年輕漂亮眉眉都要跟電話來個合照才可以

但我沒有因為不年輕也不漂亮,只是一心想快點幫小主人換尿布

4.jpg  

可愛的公共電話往前走一點的右邊就是可愛的育嬰室了

5.jpg    

年輕沒結婚或是還沒生小孩的姊妹們,可能無法很深刻體會育嬰室對一個媽媽的重要性

6.jpg

進到裡面也是可愛到不行

22.jpg  

7.jpg  

櫃子上面有洗奶瓶的清潔液,洗手乳寶寶用的乳液還有濕紙巾

打開櫃子裡面有各種尺寸的尿布,看到時我都感動得快流眼淚的

真的很感心在日本機場也沒看到這樣的服務(可能有我沒看到)

11.jpg  

休息的地方還有商店也裝潢得很不錯

1.jpg  

2.jpg  

很特別登機口候機室-郵政候機室

 44.jpg  

裡面有很多有關郵政的展覽,等飛機無聊時可以拍拍照順便看看

真的很不錯喔

77.jpg  

這次搭乘的釜山航空,是架算小型的飛機裡面位置也很小也沒有電視機

空姐也不會說中文說英文又快得要命,對釜山航空真的印象不太好

上飛機時空機用了一堆韓在問你,知道她在問你位置的事情

但就是蹦不出一句話來回答她,差點日文就說出口了

88.jpg  

機上餐~主餐還算好吃。行程結束的時候問小姪子這五天哪天的東西最好吃

他回答是第一天的機上餐和人參雞,可想而知這幾天真的吃的不太好

便宜行程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但真的吃的很不好(接下來再慢慢說吧)

00.jpg  

這家航空真的很小氣,人家一般飲料都麻會來第二輪

結果這家只有一次就結束了

拿奶瓶還有環保杯給她們裝水竟然只裝了一半還有四分之一,真的很傻眼

但從釜山回來時就還好

總而言之這家航空公司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希望有機會看到她門進步的時候,但我再去釜山的機會應該等於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