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公公討論今天要去哪裡,到早上的結論還是バラ園

到バラ園我是不反對,但總覺得開個大老遠的車到這裡來

結果兩天都到同一個地方沒有可惜浪費的感覺嗎

但他們說今天沒下雨和昨天下雨拍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對他們這種愛拍照懂得拍照的人,常常搞不懂他們的想法 

 

天氣好拍出來的照片果然比較美,來第二次果然是值得的

1.jpg  

2.jpg  

經過昨天的小小抗議後,阿將爸果然很識相的自己把阿將帶走

讓媽媽可以好好的拍美麗的花朵

3.jpg  

覺得黃色拍起來最美

4.jpg  

紅色看起來雖然很亮很美,但拍起來放到電視上看整片紅

放大看的的感覺沒想像中好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雖然可以好好的拍照,但遠遠就聽到我家阿將少爺那活力十足的哭聲

還是會有點不安,趕快亂拍一通不管好的不好的拍

拍完後快走到阿將少爺哪去,果然阿將快失控的

但阿將爸很認份的安撫他,跟我確認我拍完了嗎?才離開去拍他要拍的

13.jpg   

本來好好的天氣突然飄來一大片烏雲

11.jpg   

還以為又要下雨了,還好烏雲過後又是個大晴天

12.jpg  

很爺爺奶奶都跑來這裡賞花

看到他們可以和很多朋友一起聊天賞花也真替他們開心

22.jpg  

祖孫三人

真是辛苦爺爺了要一直吹著泡泡讓阿將玩

誰叫我們阿將少爺一看到泡泡就開心的不得了

爺爺為了讓阿將開心只好一直吹把一整瓶都吹光了

14.JPG  

...................................................................

バラ園不是只有バラ,每個時期都會有每個時期不一樣的花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很適合全家大小去走走

 

看到這麼多花我也開心的"花"了

 

RSKバラ園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