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牢騷文~

歐巴桑轉轉念中

 

真的不喜歡夏天

明明才五月就熱到讓人煩,現在已經離不開電風扇過不久可能要換冷氣機出馬了

但冷氣機出馬的時間也只限睡覺時間,白天還是要忍耐悶熱 

明明也沒做什麼坐在哪也會流汗,更別說跑來跑去的阿將小少爺

睡覺前都是滿頭汗明明都穿短袖短褲又吹電風扇了

每天都是帶著微微的汗臭味迎接新的一天,到中午就變成了臭小孩

 

熱就讓人想吃冰的最近突然愛吃起冰來一天可以嗑兩三根,明明知道吃太多不好但就是很難克制

明天開始要禁冰才可以不然快來拜訪的好朋友可能會讓我腰痠的要命

 

真的不喜歡夏天

夏天一到電費水費也會跟著變高,因為吹冷氣還有洗不完的衣服和增加的洗澡次數

每次幫阿將小少爺洗完澡後大概我的衣服也濕了所以也要跟著洗澡換衣服

阿將小少爺每天都要換到2~3套吧!

台灣現在有半年以上都是呈現夏天的狀態,看來這種日子還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夏天還有讓人超討厭的事那就是~~紫外線,明明就熱的要命又要在身上塗防曬

真的很不舒服但不塗又不行真的很討厭,加上現在皮膚一直有過敏現象更加討厭

這麼熱的天去到人多的地方也很討厭因為會有很多味道

尤其在火車上遇到一群青春的年輕人時,厚~~~真的很多讓人深刻的味道

 

很努力的想找出喜歡夏天的理由和優點,夏天應該也有但多優點

但想了很久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洗的衣服很快就會乾

 

我和阿將小少爺都是夏天出生的孩子

但我還是不喜歡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