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讓這種東西更奇妙的就是網路這種東西

這幾年因為阿本老公的關係爬了很多日本姊妹的文章

這樣東聯西聯也認識了很多人雖然大多都沒見過面

但這樣爬阿爬也多了幾分熟悉感

 

昨天和一位姊妹吃飯,知道她其實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當時因為我們都在大陸所以對彼此會比較注意

但也因為大陸當時封鎖了很多台灣的部落格我們也慢慢的不知道了對方的消息

雖然有MSN但時間上也很難遇到和聊天

 

從MSN的訊息上知道她懷孕了留了離線訊息給她但一直沒收到回覆

直到上個禮拜收到她的信,才知道她小孩都六個月了真讓我太驚訝了

回了信很快我們就見面吃飯了,因為她下個月就要回去定居大版了

 

在見面前的電話聊天中知道原來我三月中看過她

三月的時候去高雄住了一個月,中間有兩個禮拜假日沒事就跟姐姐她們去了教會

有一個禮拜教會幫一個也是嫁給日本人然後要回去日本定居的姊妹禱告

因為才發生日本大地震不久

當時姐姐還說這個人她嫁日本人要回日本定居

我說我也有一個朋友住高雄也是基督徒好像也要回日本

姐姐還問我那這會不會是你認識的人,我說不可能她小孩應該沒這麼大

但沒想到她真的就是那個人

 

真的緣份這種東西就是這麼妙,只可惜她快回日本定居了

要是早在一年前就知道她回台灣待產那就可以常去看她了

因為她也都是一個人

 

姊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