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五號去的現在才在PO文章,最近懶病+慢病持續中

哈~聽起來就像藉口,這個病好像一直都在

 

第一站就跑去吃冰,高雄這種有點熱的天氣確實很適合吃冰

 

 

店家推薦的紅豆牛奶冰,推薦的果然不一樣很濃郁的紅豆牛奶味

 

1.JPG 

 

水果冰!水果冰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正就是把當季的水果切一切加進去就好了

 

2.JPG 

 

我點的布丁牛奶冰,這道冰我並沒有很愛也很少吃但會點是為了我們家的小少爺

冰上的布丁全被阿將吃光了

 

3.JPG 

 

這家店並不起眼小小的舊舊的,但有電視訪問過的當然客人就會多

 

4.JPG 

 

真的有明星加持過的真的就是不一樣,不是吃飯時間小小的一家店人還是很多

 

5.JPG 

這個小攤子人為什麼這麼多我真的不解,這種東西不是從我小時候就有

現在的人真的是走到哪吃到哪,沒吃好像就不太像有出遊過一樣

 

6.JPG 

離開熱鬧的小街往旗後砲台去果然人變少了

看到這長長的斜坡,妹妹和她朋友就幫我和姊接手了推小孩的工作

這兩個不運動的媽媽真的是中看不重用

 

8.JPG 

7.JPG 

 

來過旗津第 一次來到這裡,之前都只是去人擠人吃東西而已

想不到還有這麼不錯的地方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這個地方適合下午去散散步看看海,但要推小孩子去真的很不適合

除非要附帶一個壯丁可以幫忙幫手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