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將的阿爸去高雄幫阿將辦日本護照

申請表其實已經拿回來一個多月有了

但是日文真的爛到不行的我,實在有看沒有懂

所以決定將阿爸來的時候請再去申請

而且我一直覺得那裏的人一定會對日本人比對台人好

如果我去搞不好還會被退件

 

本來是想帶阿將一起去的

但想到阿將那麼小,又要坐火車到高雄

真的很不方便又擔心新流感的問題

最後只好麻煩將阿爸一個人去

果然將阿爸一出馬很快就搞定了

九點左右到高雄坐小黃到日本協會,十一點左右就打電話給我說OK了

 

===============================================

將阿爸辛苦你了

昨天一大早從上海來到台灣

到入睡的時候都一點多了

今天一早又跑到高雄去

晚上又為了滿足我阿爸愛現的心理

還要跟他去參加流水席

太感謝你強力的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