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聽 人家說過生小孩很痛

但沒有經歷過真的說不出那個痛

 

陣痛時

時間過的真的是超...........慢

懷孕期間學的什麼呼吸法,早就給它忘的一乾二淨了,只想大叫

汗狂飆痛到沒力氣,又要自己用力把腳打開,用力把小孩擠出來,真的很累

這個時候真的覺得誰來都好,只要可以快點幫忙把小孩生出來

 

本還以為進到產房就是快生了(確實也是,但當下就會覺得很慢)

但護士卻叫我還要繼續出力把小孩擠出來,她們要去準備生產的東西

好不容易看到醫生來了(醫生剛從機場回來),但還是要繼續出力

最後醫生幫我壓了兩下(事後肋骨痛了好幾天),才把小孩擠出來

實在沒辦法,我家阿將太大隻了

 

 

小孩出來那瞬間真的有解脫的感覺,但是縫傷口的時候還是有點小痛

我的傷口因為開的比較大,醫生還逢了兩條線

傷口痛了快一個禮拜才比較習慣,連用力嗯嗯也不敢

怕傷口裂開,所以上廁所也事件很痛苦的事

但現在過了一個多月了,真的有點忘了那個痛

難怪老人家說生小孩子的很快就會忘記了

 

==========================================

有一個朋友比我晚生

她痛了一天一夜,光想都覺得好痛

我真的算幸運的,從開始痛到生也不過三小時左右

所以快生時要多去走路真的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