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號作品......終於完成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工作天一個禮拜左右

這幅其實還蠻好繡的

格子是中格的所以繡起來還挺快的

加了框的漂亮加倍,好有成就感{#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上個禮拜一去拿的時候

看到時差點暈倒{#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加的框竟然是"鋁框"..............................我咧~{#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所以和老闆小吵了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L : 我加的框不是這個,是咖啡色木頭的吧

老 : 是的哇.............不會錯的哇.....那天你就是拿這個哇......(哇是這裡當地的語尾助詞)

L : 不會吧 ! 我那天碰都沒有碰到這個樣本

老: 不可會錯的哇,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哇(聽妳在屁),而且我還有包樣本的哇

L : 我真的不是用這個框呀! 妳那天建議我用白框我都不要,怎麼可能用這個鋁框
        這個比白框更難看

老 : 這個好看的哇(妳咧爭眼說瞎話喔!! 那裡好看,感覺就是不想換),肯定不可能會錯的哇(什麼肯定...)
       而且我們一定都有附樣本不會錯的哇
L : 我也肯定沒有記錯,我不可能用這種框,難看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也沒看到妳幫怎麼樣的樣本進去



幾分鐘的爭執後老闆的聲音有點變大,我也跟著變大

怎麼可以在這被嚇到

在這裡覺得對的一定要和他們爭

不然到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最後老闆說會跟裱框的老闆說

再幫我換成木框

還好那天有力爭

不然裝個醜的要命的框

自己看了也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