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周年
在同里的遊玩裡度過一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
但重要的是兩個人一起過


一周年本來一切如常
可是 回到家後
我卻因為肚子餓和大爺生氣
因為早在蘇州火車站等火車的時候
我就說我肚子很餓
大爺就說那回家後馬上出去吃飯吧
可是會大家後他又馬上反口供
說太早等一下在去
然後就拿出他的電腦整理相片起來
真的太讓我生氣了
所以賭氣的去拿泡麵出來吃
到六點多大爺就說要去吃飯
當然生氣是生氣還是跟著去
結果點了一盤炒飯
在不輸人的情況下
我還是悶不吭聲的把它吃完
真的事是
真的事撐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