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日本賞櫻心裡小小的興奮

 

早上八點從家裡出門到目的地十點多了

但看來早出門的人真不少,已經有不少人車了 

244  

走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一群人架著三角架在那等著,真的很好奇他們在等什麼

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在等下雨,聽說去年櫻花季的時候下雨出現彩虹

所以他們想拍山、彩虹和櫻花最後當然男主人也加入行列

很可惜沒有下雨但老實說我這種只想拍美美的櫻花還真不希望下雨

24  

這一棵五百年的櫻花樹可是天然紀念物又大又美

心裡在想這能是櫻花界裡的神木吧

242

一大片的櫻花真的很美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櫻花真的太幸福了

241  

248

用新的照相機很不習慣都覺得拍不好櫻花的近照

243

在一大片美麗的櫻花園裡小的想搞神秘一直說要拍屁股(是屁股不是背後)

可能想像自己是賭神

246

冷冷的山上看到熱熱的關東煮就很想要吃,剛好到吃午餐的時間所以買個幾串塞塞牙縫

關東煮一串100円,是說關東煮的選擇性還真少

245

小的連最後一滴瓶果汁也不放過

247  

 

雖然小的有小小的白目但還是自己乖乖的走完全部而且兩次

一次和媽媽一次和拍照拍很久的爸爸

如果個時候跟我說要抱抱我可能會當場暈倒

 

 

>>看美美櫻花照請進  

........................................................................................

雖然等男主人拍照等了很久(是說一直都這樣)

但還是要謝謝他這麼忙的時候還帶我們來看櫻花

 

(小插曲)

小的真的是很不知死活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張"的時候都還算收斂

但有他阿爸在的時後竟然三不五時跑來戳我說:妳活該

我已經再三警告他但他還是一直戳我說我活該

結果一到車上關上門馬上被阿母修理

 

這時候應該才要說:你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