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是婆婆指定的地方在台北的旅遊書上也常常出現

但我也是第一次到這裡來

IMG_3979

龍山寺果然是名廟平日信眾也是很多

2 

3

不知道是不是阿將在媽媽肚子裡時媽媽三不五時就會跑去廟裡拜拜

阿將對拜拜這件事很虔誠也很有模有樣,還一定要跪下來

看他一臉虔誠專注的表情

1  

在這裡遇到一個大姐看到阿將時覺得將很有福氣給了他東西吃

還說如果阿將出來選總統一定會投他一票

真是謝謝大姐妳的愛戴,媽媽不希望阿將當總統只希望他當有錢人....哈哈

 

離開龍山寺我們前往這天的最一站"板橋林家花園" 

4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上次來是二十歲左右,真的是年輕的時候

5

這裡和上次來有點不太一樣感覺有規劃了一下

但還是"大"在裡面繞來繞去還有點小小搞不清楚方向

6  

台灣現在還保有這麼完整的以前建築物的地方真的不多

沒事來這裡逛逛其實還不錯,只是進去裡面要買門票才可以

 

結束了這天預定的行程回到飯店稍稍的休息後

接著當然要來去吃晚餐了

婆婆難得來台灣當然要去吃在"日本人"界裡在台有名的~鼎泰豐了

鼎泰豐對我這個台灣人來說真的有點小貴

但對婆婆來說是難的的一次機會,所以怎樣也一定要帶婆婆來吃看看

 

鼎泰豐人真的很多在外面點完餐還等了二十分鐘左右才有位置

7

婆婆和男主人邊吃邊說好吃,對我來說是不錯啦!!但台灣路邊好吃的也很多

順便一提這是我第二次吃鼎泰豐,但第一次吃鼎泰豐是在上海而不是台灣

味道怎樣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鼎泰豐會這麼受歡迎其實也是有原因的,他們的服務還真的不錯

但最吸引我的不是他們的美食而是可愛的公仔

 對這種可愛的東西有時候很難抗拒,總歸一句就是"瞎買"

9  

 

還好有安排了包車旅遊,讓我們這天輕鬆的跑了很多地方

真是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