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年元旦因為男主人的關係出遊變成一定要的事

去年去了溪頭今年決定往它的上面森林溪走

男主人這是還是慣例的問森林溪有什麼,我也慣例的回答他:有樹

1-7

對森林溪我只記得有去過但真的想不起來那裏到底有什麼

也想不起來上次是什麼時候來的,到了森林溪看了一下還是覺得對它很陌生 

1-8

雖然對它很陌生但覺得森林溪變成了很棒的地方,男主人可是說下次有機會還想來

早早到了森林溪三組人馬各自活動

森林溪共有三處瀑布很好笑的我們三組人馬沒經討論各選了不一樣的瀑布

但我們一家三口這樣走上走還擔心會滑倒好不容易走到瀑布的地方結果....沒水

只好拍幾張照片在辛苦的往回走

<沒水的燕庵>

  1-9

像高麗菜的牡丹花(好像是)

1-12  

來到森林溪一定不可以錯過松瀧岩,因為松瀧岩比較遠可以搭乘園區內的巴士去

當然是要付費的但我們有住宿所以可以免費搭乘

1-10

松瀧岩真得很美如果來這沒看過松瀧岩真的不能說有來過森林溪(我自己說的啦!)

1-1

男主人一到那就被瀑布纏住了

我們走到瀑布下面時還沒看到他上來,等我們下去後也沒看到他在那裡

1-2

我們母子倆就在下面玩丟石頭,丟到不想丟了妹妹去更上面繞一圈都回來了

還沒有看到男主人出現,我只好又帶著阿將尋爸去了

1-3

果然在半路上瀑布下面一個中年男子在哪一直拍

老實說有時後男主人太愛拍照真的等的很累,尤其有了小主人以後更累

1-4

但松瀧岩真的太美了連我都瞎拍了很多照片

1-5  

森林溪真的變成一個不錯的地方有時間的話到這走走真的很不錯

1-13

第一次看到瀑布對瀑布充滿好奇的小主人

1-6  

 

森林溪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