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日子要去看阿波舞

 擔心路上會塞車下午兩點半就早早出門了

但顧慮是多餘的差不多五點半前就到會場了離開演還有半個多小時

 

開演前的表演會場。比我想像中還短一點,大概不是中心表演場的關係

 IMG_7498.JPG  

阿波舞表演的會共有三個,這個會場離市中心比較遠一點

坐接駁巴士到後下車走一小小段路就到了,其他的聽說下車後還要走很遠

考慮到路程還有結束後會塞車的問題,所以公公考慮後決定這裡

IMG_7505.JPG  

終於進場等待開演了

IMG_7513.JPG    

終於開始了真的很興奮,但前面頭上光光的阿伯真的很"邪魔"

一直拍到他的頭真的很討厭,為了那個頭我不知道刪了多少照片

IMG_7515.JPG  

難得看到期待已久的阿波舞我確搞得很忙,一下子要拍照一下子要拍VIDO

但最讓我忙翻頭的是我家的小主人,突然想到的要我抱抱

還喝飲料喝到整個衣服都是,連坐在後面情侶也差點遭殃

最後還在哪表演脫衣換衣秀

IMG_7651.JPG  

阿波舞真的名不虛傳真的很熱鬧。看來看去還是穿這樣的服裝跳起來最美

但這麼熱的天穿這樣的服裝跳舞真的很辛苦

IMG_7656.JPG  

跳舞的連每天都會換到不一樣的會場跳,所以會場每天表演的連都不一樣

公公和男主人都說今天表演的都不是專業的比較多,所以跳起來沒有這麼的好

但也無所謂啦!感受氣氛才是最重要的

IMG_7693.JPG  

連外國人也來參加,雖然跳的都不是很好但很投入整個祭典的氣氛裡

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IMG_7590.JPG    

表演中還有明星也來老實說我不知道有明星也不知道是誰

但看到旁邊的人一直騷動然後大家都拿出相機收機來拍也知道這個人不一樣

SUG_4367.JPG  

這個女生是誰我不知道(男主人的相機拍的所以很清楚),但這個男的我知道

在日本的綜藝節目裡都穿著小三角游泳褲出現

IMG_7688.JPG  

這個老人家我絕對看過但他的名字我就是想不起來

反正人家是拍知道的我是拍熱鬧的

IMG_7706.JPG  

兩個小時的表演比想像中還快結束

結束後會場的工作人員會把旁邊的門打開讓大家下去一起走

很多人會跟著一起走但對於要趕車程回去的我們還是趁人不多的時候快離開比較好

IMG_7759.JPG  

這次覺得沒有拍到好照片,但男主人說沒有關係還有下一次

其他拍得不怎麼好的照片請點我 

 

偷偷貼幾張男主人拍的照片,就知道差在哪了

SUG_4072.JPG  

SUG_4074.JPG  

SUG_4032.JPG  

SUG_4336.JPG  

SUG_4027.JPG  

SUG_4062.JPG   

 

.....................................................................

謝謝公公婆婆還有男主人特地帶我去看阿波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