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劍湖山只有六個字可以形容~熱熱熱熱暴了

才一到在售票口的地方就熱到不行,加上帶很多都東西還推著小主人

老實說火氣真的會莫名的上升

15.jpg  

去之前一直努力的回想上次來這裡是什麼時候,但不管多用力想真的想不起來

只知道是很久遠以前,數位相機還不普遍的時候所以根本也沒什麼照片好去回憶

9.jpg  

13.jpg  

裡面的熊貓館還蠻有意思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劍湖山會和熊貓搭上關係就對了

6.jpg  

不貪心的阿將只想當第三名,當第三名其實不錯比較不會太辛苦

阿將以後要是在班上保持中上的成績我就很開心了

7.JPG  

阿將雖然看到熊貓有開心好奇但出去前被門口電動的熊貓下了一跳

  

劍湖山的代言人。我真的感覺他們兩個代言後劍湖山好像有那麼點熱門起來

至於最近裡面最夯的冰鬼屋我沒進去,因為人多加上還帶一個小的想去也去不了

5.JPG  

超長的手扶梯。我真的很久沒來了因為之前來的時候並沒有

在手扶梯的最下面會有工作人員會拿麥克風一直盯著手扶梯上的遊客上

你只要移動亂動都會被提醒,因為這滑倒或掉下去真的很危險

1.jpg  

年紀大了很多刺激性的都不敢玩了,更別說這種超刺激的

所以還是在底下看看別人玩,聽聽別人尖叫就好。順便一提這次我只玩了四樣東西

不是都不敢是真的太熱了加上時間不太夠,排個東西玩、看個表演吃個飯照顧小主人和休息就花很多時間

2.JPG  

3.JPG  

劍湖山的地標"摩天輪"。來這一定要搭摩天輪和摩天輪拍照

8.jpg

11.jpg  

年紀的除了刺激的不敢坐連太高的也有點害怕,最高點時不太敢往下看也不太敢亂動

倒是小主人小小年紀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害怕,在裡面動來動去爬來爬去還外面的風景很感興趣

12.JPG  

今天阿將流了很多汗也吸收了不少鈣,希望可以長高一點點

14.jpg  

這次有很認真的做防曬所以並沒有被曬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