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_2Y1M1D

終於鼓起勇氣帶阿將去塗氟。等待時跟阿將說我們等一下"刷牙"好不好?他回答"好"

塗氟時阿將雖然有點怕怕的感覺,但除了緊閉雙嘴外沒有哭沒有掙扎就乖乖的躺著讓人把嘴撐開,讓媽媽鬆了口氣。

8/3

昨天寄東西去日本,公公的名字好像少寫一個字....真糟糕 

8/5_2Y1M4D

阿將和媽媽去看眼科,在等散瞳的時候很乖乖的坐著吃餅乾,旁邊的護士聊天還在誇阿將很乖。說完沒多久阿將就把餅乾撒了一地

把人家弄的都是餅乾屑真的很不好意思

8/6_2Y1M5D

晚上因為一個丟尿布的事把阿將狂哭的開關打開了,說要我畫安麻我拿筆時要把我拿去之後要塞給我,當我要畫時又翻頁不讓我畫

還一直哭哭不停大概哭了二十分鐘有吧!!真的不知道在哭什麼,最後都快被他弄瘋了。

(私)自作自受....本來想說都常打電話給姊姊就去換了和她一樣的電信公司,結果訊號爛的要命才兩天就想解約了

但解約後又要轉回來原來電信公司那門號還可保留還是換新了,但我禮拜三一早要出國不知道來的及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