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二)

帶阿將去拍完照後去看了小筆電最後也敗下去了,當然是男主人買單囉!!謝謝男主人遲來的生日禮物,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7/13(三)_2Y12D

抱著阿將讓阿將坐在膝蓋上結果就這樣給我尿在身上,最後還被阿將嫌惡~真不知道這是誰的傑作

7/14(四)_2Y13D

下午在撕書上做記號的標籤撕完後丟垃圾桶,去了廚房出來後看阿將彎在地上不知道在撿什麼,原來是在撿媽媽剛剛不小心掉在地上的標籤紙

一張一張撿起後幫忙丟到垃圾桶裡真,真的太窩心了

7/15(五)_2Y14D

今天去挑片本來想很帥氣的就選原本的張數但真的很難取捨,最後又加碼了兩千五。沒辦法阿將拍的太可愛了

7/17(日)

一整天都下雨又停,停又下~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今天好想吃東西

7/18(一)

最近感覺對阿將越來越不耐煩,常常會失控的問他要幹嘛!有時阿將會畏懼我的聲音低下頭,但我知道這樣不好明天要開始修正自己的脾氣

7/22(五)

半夜阿將睡到一半一直抓手,媽媽就拿了要幫他擦~半夢半醒的阿將在媽媽擦完左手後又伸出右手說"て”ru,接著又伸出他的腳說”あし”而且擦完左腳還伸右腳~阿將怎麼會這麼好笑

7/19(二)_2Y18D

晚上給阿將捏鼻子後叫他幫媽媽捏結果阿姨也跑過來說要捏,聰明的阿將還知道要用兩隻手一起捏~真是可愛

今天哄睡破紀錄花了兩個小時。阿將一直哭也不知道在哭什麼,哭到我頭好痛快抓狂又要克制~

7/20(三)_2Y19D

阿將似乎進入了有哭才有糖吃的階段,現在很容易用哭的表達他的不開心、想要和不妥協~但小孩子還是天真和現實的

只要拿出他想吃的想要的東西馬上就會露出笑臉,要他做什麼就會做什麼

阿將今天為了吃一個東西可以在那搖搖搖跳舞跳好久~這也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