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十六歲的生日就這樣過了,沒有什麼特別就和平常一樣

男主人的表示就是一通簡訊,這樣也夠了

畢竟男主人工作這麼忙加上又重感冒中,還記得我的生日真的這樣就可以了

 

對過生日這種事我並沒有很在意也不會很重視,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別人

男主人今年生日剛好我們有見面,所以特意買了禮物寫了卡片

要是沒有見面也是簡訊一通

阿將小主人去年重要的滿一歲生日我也什麼都沒準備

就只有爺爺奶奶準備的揹餅儀式

今天滿兩歲的生日大概也像平常一樣過吧

 

 

三十六歲了老天對我很好

我有可愛的小孩、愛我的老公、雖然不富裕但不用為生活煩惱

可以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三十六歲了這樣子就很好了

雖然比上不足但比下有餘這樣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