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四國村這個名字時就對這個地方很感興趣

有點像老人家的我還蠻愛看這種地方,至於年輕人愛的海邊我真的不太愛

 

IMG_4673.jpg  

 

 吃完飯要來四國村前還想說會很遠,因為在四國給我的感覺要去哪都離得很遠

沒想到離山田屋只有一小段距離還蠻近的

 

IMG_4675.jpg  

 

かずら橋

 

 

IMG_4677.jpg  

 

這個橋這樣看沒上麼,雖然我有點小小的懼高症但

想說咬緊牙根撐一下就過了

要過橋前阿將一直在狂哭著要我抱,我還異想天開的問阿將爸說

那抱著他走不可以嗎?阿將爸說不可以

等我走了以後才知道真的不可以,我自己一個人都走得嚇死了

因為那個橋是用木頭一根一根做成的,木頭和木頭空隙很大加上又下過雨真的有點滑

 

走這個橋就有夠恐怖的,但耳邊一直聽到一個小孩在狂哭

阿將媽媽真的很努力在走了但真的沒有辦法走很快

 

IMG_4682.jpg  

 

過了橋一個小孩已經哭到滿頭汗加掛著兩條鼻涕

喝著牛奶還要被逼著做手勢拍照留念

 

小豆島農村歌舞伎舞台

 

 

IMG_4700.jpg  

 

二月份才去過小豆島,所以對小豆島這個名字覺得好親切

看到時還一直跟男主人說"小豆島小豆島咧"

根本忘了小豆島也算是在四國境內

 

 

 

六年級生對這種廁所應該不陌生,但以前在台灣上的應該都是水泥地

小時後對這種廁所真的覺得很可怕,因為裡面都會有很多小蟲蟲

 

所以都不太敢去上

 

IMG_4712.jpg  

  

四國村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民家博物館,有三十三棟從四國各地移築過來的老房子

可不是單單複製模擬而已,大多是為了集中妥善管理而移築的真物,其中八棟還被指定為國家文化財

展物中主要是江戶和明治時期的文物,當中包括一些農舍和倉庫,以及生產例如糖和大豆醬汁的廠房

 

IMG_4713.jpg  

1.jpg  

  

4.jpg  

2.jpg

IMG_4785.jpg  

IMG_4787.jpg  

 

四國村我們逛不到三分之一,因為拖一個小的加上路不太好走

大家討論後(我之外)決定只有部分看看而且是用很快束的動作

所以根本很多地方也沒看到,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說是因為阿將的關係我看是大家都懶

阿將也不知道那條神經不對一直要人家抱,阿將爸抱到最後臉都綠了還有點小不爽

這老大爺你才知道我就是這樣抱你家小少爺的,很累吧!!!

 

 

 

四國村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