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跟著妹妹一起參加她們的公司旅遊

怕拖拖拉拉結果變成最後到的一家子那就讓妹妹太沒面子了

所以一早就趕趕趕把自己弄得很忙碌

IMG_4136.jpg  

早上小木屋外的空氣很好也很舒服

要不是昨天入住前不美麗的心情話,真的小木屋的早上還真的不錯

 

從小木屋到吃早餐的地方還有一段路,可以選擇做接駁車或是走路去

雖然早上趕的要命又拖著三個小朋友,但想說難這麼早起來

走走路呼吸點芬多精也不錯,所以最後我們決定用走的去

IMG_4149.jpg  

選擇用走路去是正確的選擇,看到經過一晚掉了滿地的桐花真的很美

很昨天下午走過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一早住宿的人沒什麼人走來這,也沒遊客所以還可以看到一整片掉落的桐花

IMG_4150.jpg  

IMG_4160.jpg  

水溝裡也滿滿都是花

IMG_4162.jpg  

IMG_4158.jpg  

IMG_4163.jpg  

看到一早就出來拍照的夫婦倆,老公專心的拍著花老婆默默的等在旁邊

這讓我想到阿將還沒出生前的我,也是這樣在旁邊等男主人拍完照

但之前我會先去亂逛亂拍後再回來找男主人,在大陸時我就比較像保鑣

隨時觀看男主人周圍有沒有意圖不軌的阿六,因為男主人只要一拍照就會忘我

在那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國家真的很危險

 

IMG_4167.jpg  

IMG_4171.jpg  

站在整片桐花裡的恐龍看起來都變可愛了

 

................................................

早上這一趟終於讓我有賞桐花的感覺

有機會想帶男主人來這讓他拍桐花,明年看看吧!!

但機會應該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