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怎麼認識的)

有一天因為廠房工程快結束,包商要請我們所屬部門去吃飯

就莫名其妙我也去了(好像是去湊人數吧)

 

他們部門有一個課長跟我還算有點接觸,因為那個課長很愛"練瘋話"(台語)

常常說一些五四三的所以我就就跟他"練瘋話",因為那是對付那種人最好的辦法

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後那個課長跑過來說要我去給他們老大敬酒,我問為什麼要我去

那個課長說因為日本人都要有女生倒酒喝酒,是這樣嗎?我真的很懷疑

但不要我去吧!你叫她去阿她比較年經可愛(我旁邊同單位的女生)

那個課長就說因為妳是"兄貴",沒錯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封號還有"扛霸子"的封號

就這樣被拱著去敬酒然後喝了一杯酒就回到座位了,不久後換我家先生回來給我敬酒

真是無聊..............但這大概算我們第一次真的有眼神對到的接觸(禮貌性的接觸)

 

 

這次敬酒事件後我家先生有次在走廊上看到我還跟我說"你好"

他旁邊的人還好奇的問我:你們認識喔

之後有幾次在走廊上他看到我推著好幾箱沉重的箱子時還幫我推過和開過門

當時我真的有點嚇到

事後我聽我家先生說因為這件事他還去跟我家主任說過不要讓一個女生推著麼重的東西

 

 

那個愛"練瘋話"的課長辦公司的位置剛好和我只隔一個小走道的旁邊

三不五時就在跟我說有的沒有的

記得他好像跟我說過他家老大很喜歡我,當時我聽到時真的以為他在亂講話

因為那個課長真的有太多不良記錄,所以從頭到尾我都沒當一回事

 

有一天他家老大剛好去辦公司找東西,那個課長就當我們的面問了一個讓我家先生超尷槓的事情

聽一聽其實我並沒有想太多因為我當下反應就是覺得他又在說有的沒有的所以也就亂回他

事後我家先生覺得很不好意思還請一個跟我比較好的翻譯來跟我說不要在意那個課長說的話

其實一開始我就沒當一回事,我家先生真的想太多了

但現在想想那個課長搞不好就是我們貴人之一(是說貴人嗎?好像怪怪的)

 

過了幾天我家先生請翻譯問我說要請我去吃飯,奇怪他為什麼要請我去吃飯

大概是為了之前那個課長說的話不好意思到現在吧!雖然覺得奇怪但我還是去了

一半是抱著好奇一半是抱著期待的心去的。我想那時後可能就開始對他有點感覺的

 

那次吃飯又是一個很大的關鍵點,但那次去吃飯後我還真的有點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