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阿里山賞櫻的話是2004年總統大選開票那一天

怕家裡會有大暴動所以躲來這裡

 雖然阿將沒有趕上上次的賞櫻但阿將在阿母肚子裡三個多月的時候就有來過阿里山

 

 

新整修的阿里山車站。學生時代來阿里山的時候這個車站孩小不隆冬

現在為了消化龐大的阿六大爺們們不擴大不行,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比較有"懷舊的味道"

 

6.jpg  

 

一到這個通往賞櫻路上的入口,我家男主人就整個被這些花困住了無法前進

跟我說妳先往前走我拍完照就過去,男主人的拍完照是在很長一段時間以後

 

9.jpg  

 

阿里山在幾年以前就開始被阿六大爺們攻陷了,上次來阿里山時是剛從大陸回來沒多久

那時還真的有點錯亂我到底在哪裡,但也真多虧的阿六大爺來振興台灣的觀光

雖然很多時候他們都很討厭

 

7.jpg  

每次只要有火車開過大家一定都回停下來拍,好像沒拍火車就好像沒來阿里山一樣

我這麼俗套的人當然也要來拍一下表示我有到此一遊

 

8.jpg  

10.jpg  

在沼平車站一直等著拍完照就過來的男主人

阿將和阿母兩個人已經不知道在鐵軌上走來走去走多久了還不見男主人的影子

一直到一小時以後才見到男主人的影子,當一個喜歡拍照男人的老婆真的要有很長等待的心理準備

婆婆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看來我也差不多

 

5.jpg  

 阿將無聊到拔起草來了

其實不是~是阿將跌倒了但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彎腰在拔草

 

4.jpg  

 

這次賞櫻已經錯過滿開的時候實在有點可惜,聽人家說今年開的櫻花是這幾年來開的最多的一年

好像前幾年櫻花開的時候剛好都遇到下雨所以花都掉了

但我覺得上次避難看的櫻花開的更多更美麗,而且我的阿母也有一起來

 

1.jpg  

2.jpg  

3.jpg  

11.jpg  

12.jpg  

這次的賞櫻結束後男主人說:謝謝老婆~他太感動了因為這是他今年的第一次賞櫻

雖然大陸的櫻花開了但他一直沒時間去

 

........................................................................................................................................................

小插曲

在去程的車上阿將很快的睡著了但沒睡多久就起來發呆

我和妹妹聊著說我們兩個都是不會暈車的人阿將也是

說完沒多久阿將就吐了..............真是兩張烏鴉嘴

我的直接反應就是伸手去接男主人還在旁邊驚嚇

我一直說衛生紙味生紙衛生紙......說了三次才有反應 

 

 

接完阿將嘔吐物的阿母的手,因為一直找不到洗手乳洗

手上的奶臭味每次在我要拍照時都會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