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去日本回來都一個月,才想到要寫寫第一次帶阿將出國的情形

實在是回來有點不適應,又加上一堆DVD和照片要整理........(呵~藉口,其實是懶)

 

六月二十日那天早上四點多就出發去高雄機場

因為高雄並沒有直飛大阪的飛機並須到台北轉機

加上一定要中午抵達日本才可以,所以能轉的飛機也只有早上六點多

 

一早就被吵醒的阿將一臉愛睏臉到登機前都是,上了飛機因為陌生環境的關係睡意突然不見

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到也沒有哭鬧,直到他想睡是小小哭鬧的一下

還好只是小小的哭鬧了,短短的國內這段就在阿將睡覺時降落了

 

下了飛機媽媽我搞了一個烏龍,本以為下了飛機就會看到手推車

結果出了飛機艙門也沒看到,我就抱著十幾公斤的阿將一直走一直走....走到下個登機口

走到手麻腳痠腰斷還是沒看到手推車,問了一下才知道要在外面等一下才可以

真是一段難的的經驗

 

上了飛機阿將對旁邊的桌子很是好奇,一直翻一直翻

媽媽我實在很怕他突然給我大"番",還好也只是睡前給我小"番"了一下

雖然對旁邊的乘客有點不好意思,但這也沒辦法囉

只是訂好的兒童餐點根本沒辦法吃,因為桌子放不下來加上阿將又很愛多摸摸西摸摸

到最後只給了他香蕉吃,而我就這樣一路餓到日本

 

下了飛機阿將莫名其妙的一直哭,也不知道在哭什麼還好下了接駁電車後就停了

出關的時候也出了一點小插區,在出關的時候有人會先看你的護照然後叫你去排隊

結果她叫我去排外國人入境哪裡,當我推阿將去那排隊時看到落落長排隊的人

越想越不對,阿~我兒是日本人為什麼不可以從再入國進去咧~

所以又跑回去跟她講,還好有去爭取了一下要不然等出去等半小時候的事情了

 

到了入境大廳見了阿將爸,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去上廁所

再來就是快去吃東西,這樣抱著阿將走來走去我都快餓扁了

但還好這次的搭機就這樣落幕了,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回台灣的時候旁邊因為沒有坐人,所以比較舒服一點

當飛機飛穩我就把阿將放到旁邊的位置上綁上安全帶

不但可以餵他吃東西,自己也可以好好的吃東西

阿將還坐到睡著,這樣一直換車換車也真辛苦他了

 

PS:日本時間十二點多到達機場,等到公婆家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還坐了巴士和電車,可以想像我們回家的路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