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一個月16天的阿將,照常理來說應該是喜歡到處走走的小男孩

但常理是常理阿將就是那個例外

現在的阿將還是停留在扶著東西走,推著東西走的階段

說他腳沒力嗎?但他可以不扶著東西站起來蹲下去

也可以站很久喝著水或是搖動身體拍拍手

拿東西誘惑他好像沒什麼效果,最多給你走個兩部就要趴下去用爬的

強迫他也沒有,最後只會換來他的不耐煩和假哭

真的是一頭固執、倔強和懶惰的牛

 

 

阿將是個超黏人的小朋友,黏的程度真的很誇張,誇張到我常常受不了

比如說他在客廳看著DVD,我只是離開一下去廚房不行、去外面丟個垃圾不行

去上個廁所不行,反正我就是要跟他在同一個空間吸著一樣的空氣才可以

有人陪他玩的時候也一樣,每次要出去買個東西都像小偷一樣

要先轉移他的注意力不讓他看到我然後偷偷的跑出去

當然也有失敗的時候,那時候只好讓他哭不然什麼事也做不了

只有一個例外他沒看到我不會哭

那就是到外面玩時有人抱他或是推著他四處走的時候一定不會找媽媽

總而言之我家的超黏人寶寶真的很誇張

   

 

阿將的活動範圍很小,就是家裡說起來也真的很可憐

每天接觸到的人也很有限,在家附近也沒有可以帶小朋友去玩的公園

除了假日妹妹有空帶我們出晃晃外,真的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家裡

最近常在想到底怎麼樣的生活對阿將比較好

每次看到阿將在家"花"的時候,雖然很煩但又覺得對他有點抱歉

阿將媽媽是真的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