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阿將吃了那麼久的副食品,該給他一點不一樣的

想要自己作豆漿已經很久了,我承認我是個懶惰了媽媽所以一拖再拖

這次終於動手了

 

1、先將黃豆泡水一晚

2、撈起後用清水洗乾淨

3、放到果汁機內加水

4、將果汁機內的黃豆攪一攪就OK了

44.jpg 

 

5、將繳拌好的黃豆倒入過濾紗布內將豆汁過濾,再加入一次水過濾一次

6、將過濾好的汁加熱煮滾,豆漿就完成了

45.jpg 

 

像不像三分樣

46.jpg 

 

第一次做有點不太成功,味道有點淡

一開始給阿將喝還不給我捧場,還好還來有給我面子

其實是加了葡萄糖才給我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