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7D

 

阿將一直到六個月其實都沒什麼大問題

除了尿布疹、結膜炎、臉部乾燥,其它一切都OK

很多資料說小孩到六個月後會比較容易感冒

所以一直以來就想說感冒會是我遇到的第一個問題

但沒想到卻是便秘

 

阿將在六個月以前的ㄣㄣ都是兩三天一次,醫生說只要不是硬便都沒關係

這個月開始給阿將吃副食品,前兩個禮拜其實都還好

但上個禮拜開始覺得阿將的ㄣㄣ好像有點偏硬,但阿將ㄣㄣ時也沒哭鬧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昨天晚上阿將ㄣ了一小坨很硬的便,剛看到時並沒嚇到但幫它擦屁屁時發現流血了

我真的嚇到了,一直說阿將流血了怎麼辦.....怎麼辦,我真的慌了

 

打電話問了醫院醫生的門診時間,馬上帶阿將去醫院(晚上八點半)

醫生說因為便秘大不出來,太用力導致肛門口有點破裂

我說是不是開始吃副食品的關係

醫生就說我太晚給阿將吃了,現在都 六個月了已經可以吃很多東西了

我心裡OS:阿有過敏體質不是要六個月再餵比較好嗎(雖然阿將沒有)

              阿不是一次只能給一種要觀察幾天嗎.........

我問了醫生那大出來有沒有脹氣,醫生說沒有

沒有~那是都吸收了嗎

之後拿了藥膏和軟便的葯,兩天後再去回診

 

回家之後不知道是不是突然放鬆

竟然哭了(我)

---------------------------------------------------------------------

今天早上阿將吃飯吃到一半大哭,不知道原因

之後給他擦屁屁又發現血跡,原來早上的哭是大不出來再哭

下午有ㄣㄣ了,但是3坨硬的小圓球難怪剛剛又哭了

晚上又大了1坨硬的小圓球也哭了

唉~~真的很擔心,到底要怎麼辦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