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去產檢,醫生見到就問"肚子會痛嗎"

我的回答還是"不會"

 醫生看了看肚子的超音波,問了一下上次小孩多大

再看看這次小孩多大,好像又被嚇了一跳

我問說那有要出來的跡象嗎?

他看了看小孩的頭還很高,搖搖頭說:好像沒有

之後幫我內診(這是第一次內診)

他說摸不到小孩的頭................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看來阿將可能要放到足月才會出來喔

這次又被醫生下令不可以吃太多甜的東西

像現在當季的"芒果"和"荔枝"都不可以吃

原來我這一個禮拜來就是吃這兩樣東西,又胖太多了

所以這個禮拜都不敢吃太多東西

26號~到7月1號,我的主治醫生要出國

醫生很好笑還叫我最好不要這幾天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