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有小孩後,就在想到底要叫什麼名字好咧

大爺一月底回日本了時候,去買了兩本命名的書

也寫了幾個他覺得不錯的名字給我,但左看右看都覺得有點不順

不是自不喜歡不然就是念成中文很怪

要找個日文和中文念起來都還可以的名字

真的有點難

 

 

三月初的時候大爺來台灣時,帶來一本書

叫我要認真的看

我左翻右翻翻了兩個多月

也給大爺幾個我覺得不錯的名字

結果不是他不喜歡那個字,不然就是他覺得名字整個平衡的感覺不好

 

終於找到一個不錯的名字,大爺也覺得不錯

但是這次換妹妹說:這個名字的筆畫和我們是"雞同鴨講"

因為妹妹有去學過姓名學,所以對姓名學還有點研究

她說我和大爺的名字就已經是"雞同鴨講"了

要找一個和我們來電的名字比較好

所以又放棄了這個名字

 

最後..........

終於找到一個筆劃好,和我們又來電,日文和中文念起來都OK的名字

大爺也覺得是我目前想到最好了,所以下次等大爺來的時候

他也會把他又想到的名字來

到時就有最後的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