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已經看不見了,如果是以前一定會嚇死了

但現在情況不一樣,現在腰還在才會嚇死

 

剛發現小胚胎的時後,還有點不實在感

除了擔心(因為還有點小出血)、不安之外,完全沒有懷孕的感覺

第二次的檢查小胚胎有了心跳,心理的第一個不安終於放下了

 

雖然沒懷孕是沒有吐,可是胃口並不好

肚子也沒有明顯的變大

大爺說因為我一直帶著一圈游泳圈,所以他真的不覺得我懷孕了

真是夠狠的大爺~

 

回台之前也是很是擔心,因為才兩個月左右

又加上初期有點狀況,真怕搭飛機時又出現什麼不適

回台後的隔天去跑去醫院報到了

看到肚裡的小孩心跳還健康的跳著,連日來的擔心真的放下了

可是在等待下一次的產檢之前,多多少少還是都會不安

尤其當肚子脹脹硬硬又不舒服的時後

 

前幾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吐了

這可是懷孕後第一次吐,但我知道那不是孕吐

而是胃不舒服,之後的兩天都肚子都怪怪的

還好現在沒事了

 

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肚裡的寶寶

可以健康的出生

我想這是所以懷孕媽媽共同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