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上海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到新天地來

新天地真的是越夜越多人

回去時己經晚上十點多,人卻比剛來時多了很幾倍

不時還可看到觀光團到此一遊

看來這裡已經變成觀光客景點之一

加上近來很多電視節目或是連續劇的造訪

可能會越來越夯





新天地是十九世紀傳統建築"石庫門"改建而成

建築外表保留了十九世紀石庫門的屋簷及磚瓦

走進內部則是現代化的設計,讓人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

走在新天地裡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在這裡看到最多的就是歐美人

讓我不經懷疑難道上海的歐美人都跑來這裡了嗎

或許是這個原因,新天地的消費算不便宜的
隨便吃個餐也要RMB 100 元 ( 還吃不飽..我啦!!  )


吃飯的時候還看到有東方人(我覺得是台灣人)

向餐廳的人抱怨說 : 為什麼外國人上餐就比較快,他們就比較慢
                                       他覺得很不合理.....覺得被忽略..........

或許有人或覺得他在胡鬧,但我很贊成他這樣做喔

真想給他拍拍手

阿六真的是要說才會改變,雖然沒改變的時候比較多

而且有時候還會給顧客大吵起來

但是有說有保庇啦!!







找個不錯的天氣來這喝杯咖啡

其實也是不錯的


為~~~什麼我家附近沒這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閒女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